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[TinCan]Breath -07

作者有话:应该是下一章完结,然后有小番外吧!


第七章

高贵的Tin少爷犯了个错误。

以至于此刻他多少有点失去风度,在国际学院的走廊心急火燎大步穿行。课间休息二十分钟,他腹诽那些在教室外悠晃的闲杂人等。疾步走下楼梯,看见给他打电话的Pete陪在穿球队制服的小孩身旁坐着,包括那几位学姐。

刚过上午十点,IC的学生已经在大脑记忆黄金时段上过两堂课。现在的Tin精神奕奕,与皱着一张脸、明显正被宿醉折磨的Can形成强烈对比。

“本部今天放假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Pete用不同意的语气叫住Tin,对他摇头。

“姐把这个借给你啦。放在鼻子底下闻闻或者直接涂在太阳穴都可以提神醒脑的。”Money撇撇嘴,把一小瓶药酒塞进Can手里后,识相拉起姐妹们走人:“大少爷不喜欢看见我们在这里。先走了呐Pete,记得周四见!周四!”

她们花枝招展地离去,留下刚刚被围簇关照的Can。他好不容易睁开眼,仿佛才发现Tin的到来。

“死Tin早上为什么不等我?”他恹恹地将那瓶药酒洒出来,少少地沾在鼻头:“我只迟到一点点……还是从Good家里搭摩托赶过来的……呃,头好痛又好困,你知道好几次我都差点从大叔身后掉到马路上吗?”

Pete觉得这样的Can很可爱,没想到Tin的脸色凝重起来。瞄到腕表的时间,请Pete替他跟老师交待一声,Tin便拉住Can的手往学院外走。

“Tin要带我去哪?我不走了啊我好累的。给你喂药之后我要去体育馆睡觉……”

是他的失误。他忘了这是个言出必行、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小傻瓜。

“我没走过这条路。我们学校原来有这么大?唉,到底要去哪呀?”

“开房。”

他们学校有对内开放的,一家真正交由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经营与实习的旅馆。当他们踏进一楼大厅,Can的好奇心显然打败了睡意。站在Tin背后探头探脑看他办理手续,又在被Tin抓住往前走时四处张望。

进房间后Tin并没打算给他多少时间参观,连人同球队外套就是塞进床铺。那只小皮猴却挣脱了压得紧紧的被子,半跪在床上拉住站在旁边等他睡觉的Tin。

他抓住国际学院标配的整齐领结,右手照旧摸到那人心口。先吃药。他认真地说,眼中的神采隐隐包括期待。

然后他们接吻,犹如一对晨起的恋人。

大少爷单纯又直接的爱慕对象还没学会用舌头,只会舔他嘴唇。坏心眼用齿尖去咬,引来一声闷哼。笨拙的人决定退开来瞪他。

Tin用手掌摁住Can的后颈,重新对住微微张开的嘴唇。他吻得有些用力,带着惩罚般刻意让Can跟不到他的进度,打乱进出气的节奏。
 
“为什么突然很凶啊。”足球员拿额头碰他,以为在练头顶颠球。
 
“整夜简讯不回电话不接,你欠我一声道歉。”既然提起这个话题,Tin开始算账,一边重新把人套进床里:“没跟我交待就在别的男人家睡觉的事,我们之后再算。”
 
“早晨你没有跟我请安,我也记录在案。”
 
“罔顾生命危险在摩托车后座打瞌睡,罪加一等。”

“你是在捉罪犯吗?”

察觉这家伙想要转移话题。Tin俯身靠近他,鼻尖轻轻碰到Can的:

“我只想捉你的心。”


Can在舒适的客房里一觉睡过午餐时间,醒来感觉饿得前胸贴后背。幸好Tin早已下课,正坐在桌子边写报告。见他在床里伸懒腰,Tin拨通客房服务让厨房将准备好的食物送进来。

一瓶解酒液和清汤寡水的米粉汤。

这组合令Can有点疑惑。分明是妈妈给他准备的“宿醉套餐”呀?

“你的手机呢?”Tin一句话促使Can立刻举起餐具,又连忙放下伸手去拧那瓶解酒液。“我想帮你充电,但没在你口袋和书包找到。”

“……应该是落在Good家里。”柠檬味的解酒液酸得Can舌头都捋不直。

“那我们去他家拿手机。”

“不必了!呃……你看!我们两点有球队训练,等下Good会帮我把手机带过来。”

“现在已经两点半了。我们可以直接去球场。”

胳膊终究扭不过大腿。Can只能老实交待前一晚喝酒时在厕所里把手机掉进马桶的事实。

“我坐在厕间看你发来的简讯。外面Tharn哥给Champ哥打电话,Champ哥让我帮他把Type哥扶出去等车。”

后来的一阵手忙脚乱中,Can的手机掉进Type呕吐过的那个马桶里。

“我不想听了。你先吃饭吧。”

谈话内容走向变得肮脏。Tin制止了,掉头去收拾东西,资料存档。

一碗清淡的米粉汤当然不够填肚子的。Tin以宿醉后不宜剧烈运动以及美味的日式料理,打断Can要去绿茵上奔跑的日常。

退房前他要Can去洗澡并换掉身上的运动服。他变戏法似地拿出一套新衣服,包括内裤和袜子。

“以后除了我的衣服,你不能穿其他人的。”他指着换下来的13号球衣,不悦地宣布。

“我和Good有时连内裤都混着穿。”Can接话接得理所当然。

Tin的脸色更难看了。他等Can穿好鞋子,默不作声地办完退房,领着人走到停车场。坐进车里总算那小孩反应过来问他,“你生气了吗?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为什么突然表白啊。这句话仿佛在Can脑子里丢进一把火,造成他大脑缺氧、心跳加速。他结巴着说:“我……我知道啊。”

“所以我会吃醋。我不喜欢你有什么比我们更亲近关系的人,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。”

“可是Good是我的好朋友。”

Tin发动汽车,不打算理他。

曼谷的路况出了名糟糕,不管会不会开车的人都必须有面对塞车的耐心。他们刚离开学校没多久就被堵在车龙中;而旁边不太机灵的家伙,令Tin以为自己就要硬生生咽下这口气。

“把手给我,Tin。”

“我在开车。”

“五秒钟…三秒就够了。”

大少爷只得把他的左手伸过去。然后Can捧住他的手掌,快速在手背亲了一下。

Tin问他,你以为我是贵妇吗?Can答那样的话我愿意守护你。

他们轻易地在这个小巧的吻里和好了。尽管吃过饭后在专卖店又闹点别扭,Can最后仍是收下Tin给他买的新手机——以每个月还他一千铢的条件作为交换。

与Can吵吵闹闹度过这一天,对Tin来说是回味悠长和美好的。

如果他没有在回到公寓时,收到那只牛皮纸袋的话。

Tin面无表情将纸袋的内容物倒在桌子上。

是许许多多的偷拍照片。有Can的、有他们在一起的、甚至有Le的。摊开那些照片。其中一张吸引着Tin的视线:是他的哈密瓜正在偷偷看他的样子。

Metthanan家族的第二顺位继承人,突然为自己追求了那个善良的男孩子感到后悔。

他应该最开始就选择动手术,而不是渴望得到那些难以企及的东西。

是他忘了。总有个人,会千方百计阻止他变得幸福。




----tbc.

评论(6)
热度(214)

© 薄荷巧克力愛好人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